凛冬长眠

回复一个妹子的时候突然想到的,关于ec吧。

说真的,很反感说EC中任何一个人“渣”的话。
看第一战的开头,小Charles在大房子里招待Raven,小Erik却在集中营中目睹了母亲的死亡,这隐约让我心惊——他们太不一样了,分离简直是一开头就注定的。
相比之下,他们的相遇,相知,相爱,简直是奇迹。
第一次伸出手的是Charles,自从他从水中把Erik救出来,他就一直试着接纳他,包容他,试着改变他。
最后很遗憾的,他们分开了,但我却不怎么意外,即使是第一次看第一战也是——他们的选择全部写在他们几十年的人生经历里。
而飞机上那次,我倾向于是Erik救赎了Charles。Erik一直都是那个更冷酷更现实的人,他近乎野蛮地提醒了Charles的变种人的伤亡情况,Charles很快从自顾自怜中恢复过来,担负起了教育者和保护者的责任。
他们是彼此的明灯,他们是彼此的救赎,Erik选择做矛,Charles选择做盾,仅此而已。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