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微博超话那边可以去回复并且发帖,带一下我们万的话题。

未及饮冰,已凉热血:

小号悄咪咪爬上来
占tag抱歉

本来吧因为lof看上去很风平浪静所以我以为事情已经解决好了,没想到听说微博还在闹,然后我就去做了下咨询(见P2)……

不玩微博所以放在这儿给大家看看,不管怎样心里有个数总是好的

你们猜怎么着
pgone确实侵权了,但他侵的不是老万,是广电(或者不管哪个翻译方)
陷入沉思.jpg

忽略我渣到爆炸的表达技巧_(:3」∠❀)_
另外说“原因不明”是因为光我看到的说法就有四种,自家粉丝内部都不能统一口径,那在我这个外圈人看来就是无缘无故毫无道理了╮( •́ω•̀ )╭
说pgone因为不明真相的万粉而加了热度的证据在P3

PS:注意我一直都在强调“商用”,喷我的前提是弄明白我在说什么

言尽于此,好自为之,微笑.JPG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