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EC】书灵Erik和他的Charles2

突然发现忘记发lof了……
上篇请翻我主页哦www
——
集齐七本书可召唤Erik(不是)
————
昨晚的窗帘没拉实,阳光准时地溜了进来。昨晚没有好好睡觉的Charles困得生不如死,脸挪了一会儿继续睡,最终被阳光撵得翻了个圈儿,终于忍不住,醒了。
“唔啊啊唔……”Charles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终于把瞌睡虫赶走一点儿了,咂咂嘴,打了个哈欠,洗漱去了。
他真好。Charles端着杯子,含着牙刷,想着Erik的容颜。
Erik真好。
Charles把最后一口泡沫吐掉,又用水漱了漱口,把微热的面颊贴在镜子上,微闭着眼睛。
哦,Charles你清醒一点儿,他只是个梦。
等到脸上和心里的温度都下去了一些,Charles懒洋洋地套起卫衣和裤子,准备今天的行程。
这次的假期,安排得没那么紧,行走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城市,很容易忘却上一个城市的悲伤。
他哼着跑了调的曲子,想着要给朋友们带的东西。
带给hank的毛毛梳(哦,hank从没要求过这个,是Charles恶作剧罢了)带给Raven的化妆品(Charles叹息道,这可是他自作自受呢)。Scott大概需要一副新的石英眼镜(这里能买到很棒的),Sean……给他买点儿糖果应该不错的。
Charles完全可以想象到Raven的喜悦与hank的窘迫了,Scott大概会给他一个拥抱,Sean可能会嫌弃地看着他。
还有……送给Moira的新婚礼物。
他的眼神黯了下去。
在做这些之前,我得先给自己买个礼物。Charles赌气地想。
大概是上天听到了他的心声,前面不远的地方就有一个书店。
我的Erik,但愿能看到他。
门轴有些坏了,Charles推开门,发出了刺耳的“滋啦”声。
店主是个头发花白的老头子,稀疏的白发梳的很整齐,带着茶色的眼镜。
Charles进门之后,他也不抬头,大概是稍微有些耳背。
“您好。”Charles稍微提高了声音,“《Erik的奇幻冒险》这本书还有卖嘛。”
“唔,这本书很老了。”老人这才慢慢抬头。
“那……”Charles急切道。
“只有第二卷了。”老人道,“第三个书架,第一格,你去找找。”
书架间有股好闻的油墨香气。Charles取下卷二,这本书的塑封皮还没有拆下。
Charles把书抱在怀里,生怕有人跟他抢:“我买下了。”
老人奇怪地看着他。
买到书之后,Charles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酒店——Raven大概会数落他——好好一个假期,你又拿来看书。
但是,干自己开心的事情,与别人和干。Charles把书翻过一页,腿有些麻了,只好换了个姿势坐着。
书总有看完的时候。Charles揉了揉酸痛的脖子,心中又失落又欣喜。
留一点惊喜给接下来的生活,总是好的。
“Charles?”
Erik的声音。
Charles看着角落里略有些透明的影子,那是他昨晚梦见的人。
我本该害怕的。Charles想。
“我是你的书灵,我不会伤害你的。”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