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综英美】【剧情向】什么鬼E01狼头先生04

前文 E0101   E0102   E0103

Dean转过身去。

只见楼梯上有个披头散发的女人。

她的衣服还算干净,然而袖口像是被扯碎了,流苏花边耷拉下来。

她的脸庞隐没在阴影中,唯独眼睛里有着狂热的光芒。

她的目光越过Dean,看向并不存在的远方,用嘶哑的声音说道:“吊死她。”

“哦,上帝啊!”Jeyne赶紧起身,带着歉意对Dean说道:“抱歉,她是Robb的母亲,她最近……精神有些不好,如果你不介意……”

Dean赶紧道:“我不介意,你去把。”

Jeyne一边说着抱歉,一边跑上楼梯安抚Stark夫人。

所幸,Stark夫人很顺从地上楼去了。

过了一会儿,Jeyne走下楼梯。

Dean真诚道:“很抱歉让你经历这一切。”

Jeyne勉强笑道:“还好,我能应付得了。”

Dean问道:“Robb有没有什么敌人。”

Jeyne摇头:“我不知道。Robb是一位律师,他很少告诉我工作上的事情。”

Dean打趣道:“哦,这可真不是什么好习惯。”

他的话并没有让Jeyne轻松起来,她的神色更加哀伤:“是啊,我甚至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死……Stark夫人更是受不了打击……”

Dean追问道:“Stark夫人是在Robb去世后精神失常的吗?”

Jeyne思索了一会儿,道:“没错。那天晚上,我甚至还不知道Robb的死讯,她就精神失常了。”

Dean敏锐地发觉了异常:“在Robb去世之前,Robb身边有没有发生过什么异常的事?比如说奇怪的声音、室温突然变冷,灯光闪烁……”

Jeyne问道:“奇怪的梦算不算?”

Dean道:“也算。”

Jeyne回忆道:“最近Robb经常从睡梦中大汗淋漓地醒来,我问他做了什么噩梦,他没有告诉我,只是说那是小时候的事情。”

Dean继续问道:“那么Stark夫人经常说些什么奇怪的话吗?”

Jeyne身体轻轻抖了一下:“吊死她,有罪,无罪,frey。”她终于忍受不住,低声啜泣道:“我好害怕这样的她!即使一开始,她也非常不同意我们之间的婚事!”

Dean用最轻,最温柔的声音安慰她:“别怕,事情总会过去的,我们一定会查出真相的。”

Jeyne轻轻点头。

Dean看着单纯脆弱的Jeyne,想到楼上阴郁的疯女人,觉得今天的收获不会更多了。

他掏出名片,递给Jeyne:“如果有任何异常,给我打电话。”

走出Stark家,Dean松了口气,那种阴郁粘腻的感觉终于消失了。

他开着宝贝车,看着沿途的风景,想着Sam今天有什么收获。

……事实上,Sam并没有什么收获。

他比Dean早一步回到汽车旅馆,浏览着网页。

Dean看到了Sam查询的页面,打趣道:“Sammy,你什么时候兼职做了法医?”

Sam轻轻拨开他的熊爪,郁闷道:“别提了,连死者的死因都没有确定呢。你查到什么了吗?”

Dean尴尬道:“其实……我也没……下次还是和你一起去吧,他的妻子对他的事情一无所知,他还有个疯了的妈。”

这时,Sam的手机响了,Sam笑道:“先你一球,法医大概知道Stark先生的死因了。”

Dean耸耸肩。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