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spn/poi】【剧情向】E02 You are not alone 03

上一章

“这不合规矩。”年轻的黑发男人皱着眉头,“地狱之王不该和一个男人混在一起,尤其那个男人还是个猎人。”他把脸转向金发的同伴,“你认为呢,Josh?”

“唔?”Josh敷衍地回应道。他把自己的金发拨到一边,将杯中的啤酒一饮而尽。我才不会关心别人的情人是男是女——除了你,Benny。Josh舔舔嘴唇,Benny,你是我的猎物。

Josh撇撇嘴,道:“别傻了,地狱之王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伴侣。”

“也许事情还没有那么糟糕,他们也许只是朋友。”Benny忧郁地说,“但我们得在坏事发生前做好准备,以防王看上那个猎人的屁股——”

Josh警觉道:“……你准备做什么,我的朋友?”

Benny笑着,露出了自己的犬齿。别人都说Benny的笑容是标准的恶魔式微笑,而Josh却觉得Benny的虎牙可爱无比。——谁教Josh喜欢他呢。

但Benny接下来说的话却一点都不可爱:“杀了他。”


怪事,怪事一桩。

finch盯着电脑,摸着下巴,觉得事情有些不同寻常。

Benny以前是个财产评估师,作风古板,厌恶改变。他工作起来兢兢业业,当然——脾气也相当暴躁。

他的家人和为数不多的朋友与他一样,都是些严肃正经的老古板。

不管怎么说,他应该对之前的工作和生活很满意才对。

但在一个月前的某一天,他突然失踪,据说失踪前还暴打了他最为疼爱的小女儿。

理所当然的,他丢掉了工作,并险些被儿童福利机构起诉。


现在,他整天泡在酒吧里,还密谋杀死一个素昧平生的人。

finch简直不明白他受过什么刺激。

他觉得这件事他一个人办不下去了,便拿出手机,拨出了一个熟悉的号码。几乎是立刻,对面的人接起了他的电话。

“Harold。”对面的女声带着笑意,“真不容易,你终于想到找我了。说吧,你遇到了什么事?”

root离开之后,Shaw跟手机交上了朋友。

finch知道,Shaw一直在通过手机看另外一个人。

“帮我盯着一个人。”finch笑道,“我把姓名、社保号、坐标定位和详细资料都发给你。”

对面,Shaw伸了个懒腰,懒懒道:“你觉得他是victim or perpetrator?”

finch道:“perpetrator。我几乎可以确定,那简直太明显了。”

“哦。”finch几乎可以想象Shaw挑眉的样子,“这么肯定?这可不常见啊。”

“事实上,我对他也比较感兴趣。”finch道,“你先过去,我随后就到。”

“好。”Shaw爽快地说,“期待与你再次见面。”


dean一个人来到酒吧,希望自己能找到艳遇。

大概是昨晚开了一整夜车(……)的缘故,Sam看起来精神不济,就留在汽车旅馆,鼓捣着所谓“西装男”的资料。

Sammy girl总是沉迷于孩子的游戏,dean想到,虽然他也不过只比Sam大了四岁而已。

虽然只是为了寻欢作乐,dean还是保留了身为猎人的直觉。

他环顾四周,没有发现威胁,却发现了一个很辣的妞。

她有着黑色的头发与黑色的眼睛,她看起来敏捷而骄傲,像一头猎豹。

更棒的是她的眼神。

想跟她约会的男人不少,但一般人都被她的眼刀吓得不敢靠近。

但dean可不是一般人。

他只觉得刺激。

他坐到了黑发女人的身边,对酒吧老板喊道:“嘿!你们这里最烈的酒是什么?”

“伏特加。”老板吼道,“从俄罗斯带来的正宗烈酒。不过,用这个来泡妞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不。”dean对黑发女人——也就是Shaw——笑道,“最烈的酒,配最辣的妞儿。”

Shaw将杯中啤酒饮尽,笑道:“谢谢你的恭维,不过我更喜欢女人。”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