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spn/poi】【剧情向】E02 You are not alone 05

上一章

今天比较累,又短小了- -这是过渡章,放心好啦不会虐三米的-w-下章他就会蹦蹦跳跳地跑去找哥哥啦-w-

说明一下啦,这时平行世界au,很多在剧里挂掉的人在文里都会复活。

想给查理妹纸找个cp……大家有没有谁可以推荐的?

------------------

Shaw提着恶魔和Dean,头疼不已。

Dean的神志已经恢复了一些,挣扎着站起来,掏出手机,大着舌头给弟弟打电话。

Shaw倒不怀疑电话那头的人是Dean真正的弟弟——如果没有心灵感应的话,谁听得懂Dean的醉话:“老底……窝在酒扒鱼道一个额魔……”【老弟,我在酒吧遇到一个恶魔……】

正在Dean和弟弟对话时,finch也赶到了。

“finch先生。”Shaw简直想给浪费她宝贵时间的finch来上一拳,“我们的the machine又中病毒了吗?”

finch略略思索,严肃道:“Shaw女士,你这里出现什么问题了吗?也许你说的是对的,the machine似乎有了一种自我行动的能力,我还没排查出这种机制是怎么产生的。”

Shaw:“……”

finch观察着Shaw的表情,不确定道:“是the machine出现误判或延迟了吗?还是……”

Shaw不耐烦地打断他:“哦,所以这不是你的错……是the machine给我发布了劝解青少年打架斗殴的任务。”

finch看着满脸淤青的Dean和恶魔,补充道:“我觉得这事情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Dean Winchester先生和他的弟弟的号码被the machine吐出了好多次。”

Shaw不满地嘟哝道:“嗯,的确,他可能被几个喝酒喝多了或者磕药磕多了的青少年预谋殴打……”

finch不赞成地摇摇头:“我持保留意见,事情不会那么简单。无论怎么说,我们还是得把他们安置下来。”

finch和Shaw把Dean和恶魔带到最近的安全屋。

Dean一直看着手机,他们之前约定了五分钟后联系,然而Sam一直没有回电。

Dean焦躁不安,在他需要帮助时,他的Sam一定会按时到达。

然而今晚Sam没有动静,甚至连电话都没有打过来。

Dean安定下来之后,就忙着给Sam打电话。然而sam的手机一直关机,Dean只得在语音信箱里留言:“come on,sammy,如果你没事一定要告诉我……”

Sam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Dean脸色凝重道:“我的弟弟可能出事了,我得过去看看。”

Shaw擦着枪,先前她把恶魔绑在椅子上,现在看着Dean在地上画着奇怪的符,怀疑Dean是不是也有些精神问题——干脆把他也绑起来吧?

finch却不怎么关注Dean做的事。

他一向很注重别人的隐私,所有人都有着不愿意被他人知晓的事。

Dean想念驱魔咒,却发现自己忘了词。

算了,救Sam要紧。Dean挫败地想。

“hey。”Shaw终于看不下去了,“你要不要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Dean避重就轻道:“我弟弟Sam可能有危险,我要去找他。”

Shaw转向finch,问:“finch,你以前说the machine吐出了两个号码?”

finch道:“没错,the machine吐出的是Dean and Sam winchester……”

Shaw道:“看来你的弟弟真的有生命危险。”

“sammy!”

Dean吓得脊背发冷,腾地站了起来,脸色大变。

Shaw发现找到了正主:“sam,今晚真正有危险的人是他……”

finch有些懊恼,人手不够,他无法盯住两个人:“Mr.winchester。”

Shaw勾唇而笑:“Sam winchester。我们今晚行动吧。”

评论(1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