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spn/poi】E02 You are not alone 14

嘤嘤嘤昨天手机被偷了,文档都木有了,好伤心。。。只能把以前发过的一个一个贴到手机里

=========================

晚上,finch和Shaw回到自己的住所,finch答应了winchester兄弟要求,保证尽快检查the machine,查看是否有异常。 

回到房间,dean一直很郁闷。

他像往常一样吃饭,洗澡,气呼呼地坐在电脑前面,胡乱地浏览网页。

Sam有些好笑,dean总以为别人看不出来他在生气。

Sam捏捏着dean的肩膀,dean放松地靠在椅背上,表情迅速地放松下来。捏了一会儿之后,dean动动右边的肩膀,示意那里捏的再重一些。

Sam觉得好笑:“嘿老兄,你因为什么事情生气了。”

dean嘟哝道:“有这么明显吗?老弟。”

Sam只好顺着dean的毛摸:“也没有,只不过我比较熟悉你……”

dean挫败道:“他们竟然说你是我的男朋友!”

Sam:“……”

Sam差点大声笑出来,可是顾忌道dean的脸色,忍笑忍得很辛苦。

dean郁闷道:“想笑就笑吧。”

Sam:“哈哈哈哈哈哈!”

dean:“……”


第二天,dean和Sam躺在旅馆的床上不愿意起来,finch却提前来了:“winchester先生们,你们在吗?”

他礼貌的按响门铃,让里面的兄弟一阵兵荒马乱。

Sam焦急道:“dean,我的裤子在哪儿?”

兄弟两人习惯裸睡,昨晚又打闹了一阵,加之两个人的睡相都不太好,衣裤都散了一地。

Sam看着dean套着自己的裤子,情急之下就套上了dean的裤子。

“请稍等片刻,finch先生。”Sam一脚踩上dean的皮鞋,收获了dean的白眼。

五分钟后,dean和Sam打开了门,dean穿着Sam的裤子,Sam穿着dean的。

finch看见他们的裤子,眼里精光一闪,歉然道:“对不起,我打扰到你们了?”

dean:“……”

sam:“……”

Sam扶额,刚才他就该多晾finch一会儿。

dean咬牙切齿道:“确实,你打扰到我们睡觉了呢。”他故意重读了“睡觉”两个字。

Sam:“……”

怎么感觉更暧昧了?

finch再次(不走心地)道歉:“非常抱歉,两位。下次我一定晚些来。”

三人到房间了说活。

dean和Sam都有些不自在,因为finch一直在盯着他们,似乎想找出他们的步态有哪些不同。

dean:“……”

Sam:“……”

三人坐在椅子上,dean开口道:“finch,你有什么发现?”

finch点头,一旦谈论正事之后,尴尬暧昧的气氛荡然无存:“是的,the machine 出现了一种不同寻常的编码机制,我觉得她已经能够自我处理哪些危险号码了。”

Sam赞同:“这确实不同寻常。以前的灵魂附体在电器上,它只会变成扰动的电流,从来不会变成代码。”

“那么。”finch道,“先生们,这就是我们共同的领域了,我想知道他会对未来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你们需要判断他会不会伤害到他人。”finch自嘲地笑笑:“我只了解机器,不了解人。”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