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ec】【有能力au】【神奇动物】Erik的嗅嗅与查查

 @YAYA亞子 看到太太画的图,瞬间就被萌到了,一直想写文-w-

然而拖延症直到今天才码出来。

============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下午【?】,老万看上了隔壁查查,嗅嗅看上了隔壁皮克特。
警告:
1在这个次元里,老万不想搞事,只想搞查。
2用飞机杯装水的pwp,简单粗暴的万式撩查。
3段子文,小甜饼n发完-w-
1
Erik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头盔没了。
唔,他挠挠下巴上的胡须,可能是昨晚睡觉太热了,不小心甩掉了吧。
Erik不急着寻找头盔,因为隔壁的Charles大概还没起床,不会读他的脑——作为一个合格的暗恋者,他几乎熟知Charles的作息表。
Charles是个能够读心的变种人,而含蓄内【men】向【sao】的Erik不想让他知道自己那些暗搓搓的小心思。
他每天路过Charles的家门,像普通的邻居一样问好,看着Charles的面孔像奶油一样融化在阳光里。
真美,想上。Erik暗搓搓地想着。
每当这时,他的Charles总会微笑着说:“你好,Erik。”
——这时Erik希望自己的能力是钻洞,如果还没追到手的心上人知道自己那点小心思,那就太窘了。
即使,他带着头盔,查查什么都不知道。

Erik抓抓头发,趁着头盔被不见了,好好地洗个头吧。
他走到浴室,却发现水龙头和淋浴头都没了,只剩下一截光秃秃的水管。
Erik:“……”
好么,家里遭贼了。
——嗯哼,还想在我的地盘上偷废铁?
Erik伸出手,做出一个抓握的动作。
客厅里飞来一只长着鸭嘴的的小家伙,头上带着限量版的万磁王头盔,身上围着一块不知道哪里捡来的红抹布,模仿着电影里magneto的经典手势,努力装成一座雕像。
get you,Erik挑眉——这家伙虽然小,简直比一辆机车还重。
嗅嗅装了一会儿,发现Erik没有把他放下的意思,他害怕被抓到,于是捂住了后颈肉,仔细一想,还是东西被拿走更可怕一些,于是捂住自己的肚子,视死如归地瞪着Erik。
Erik才不管呢,他扬起手来,一件一件地扒拉出嗅嗅的藏品,头盔,淋浴头,易拉罐,整整一罐子的硬币。
怀里的藏品横冲直撞地飞走,嗅嗅吓得毛都竖起来了,捂着肚子的手慢慢地移到脸上,“嗷”地叫了一声,不敢想象Erik会对他施加什么酷刑。
咦,除了怀里凉凉的,啥事都没有。
嗅嗅张开指缝,偷偷瞄着Erik。
哇哦。
Erik控制着头盔,戴在头上。然后让水龙头沿着直线飘到原位,准确地拧在原来的位置上。
嗅嗅眼睛里闪着贼亮贼亮的光。
如果学会了Erik这招,就可以追到心上人了吧。
Erik扬眉。他从嗅嗅的眼里看到了崇拜的光芒,这使他很受用。
偶像,是吧。

评论(7)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