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虫绿】棉花糖与滑板鞋2【ec贾尼出没注意】

上一章

ooc到天际的短小甜饼一枚

很想把这文变成永不完结的甜饼,有空就更一发的那种-w-

————————————————————

“我的爸爸和爹地很少吵架,唔,也不能这么说,每次都是爹地想和爸爸吵架,然后又被爸爸哄回来……”
Harry扶额。
这次儿子的作业真是别想交上去了——儿子总是说他的坏话,更可气的是,这些好像完全没法反驳……
Harry生气地把自己埋在被子里,裹成一条棉花虫,而Peter怕他闷着,只好上手把他捞出来。
“为啥儿子不喜欢我?”Harry气鼓鼓地问道。
“额……”Peter看着Harry的脸色,小心翼翼地建议道,“也许你应该多陪他玩玩……小孩子其实很好哄的。”
Harry又把头闷在了被子里。
他想到了自己的父亲,那个对他寄以厚望,同时又对他冷若冰霜的人。父亲从来都都是那个高高在上的人,以最高的标准要求他,从来都不愿意表达一点爱意,甚至把仅剩的一点温情留给了Peter。
那时候我真够傻的,Peter自嘲道,我居然暗里讨厌我最好的朋友,以为父亲最爱的是“别人家的孩子”Peter。
直到父亲死后,他才明白了父亲对他深厚的爱意。
想着想着,他的眼眶红了。
“你要是不愿意去找他……那就我去说……”Peter以为他还在生儿子的气,想把他从被子里拉出来,但是Harry把脸埋在被子不说话,急得差点立刻去了儿子的房间,“放心好啦,他下次绝对不会再说你的坏话啦。”
“别这样。”Harry用一只手拉住了Peter,居然开始检讨自己的错误了,“这是我的错,我以前陪他的太少了,他有没有特别感兴趣的事情?”
Peter惊恐地看着他,道:“你真的要和他一起玩?”
“我还是陪陪他吧,他也怪可怜的。”Harry努力平稳声线,抑制住哭腔,“他这么说,估计就是抗议我不怎么陪他呢。”
我想对rickon好一点儿,我一点也不想变成父亲那样的人。
Peter目瞪口呆,似乎过了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他估计挺想去游乐园玩的,不过你真的确定?”
Harry翻了个身,白色的睡衣有些短,露出了他劲瘦的腰线。他偷偷地一抹眼睛,觉得自己粗心的恋人大概不会注意到自己的情绪异常。
他不满道:“我有那么小肚鸡肠?”
我恐怕是有的。Peter摸摸鼻子,在心里默默地补充道。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