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spn/魔戒】【剧情向】【sd/al】什么鬼E03翠叶别针01

好久没写双皮奶了真是想死大家啦!

看过狼3求抱抱嘤嘤嘤

 @小茶杯 点的梗哦。

目录页poi篇与冰火篇已完结

----------------------------------------------------------------------------
从纽约回来之后,Sam和dean零零碎碎地接了几个案子,之后又陷入很闲的状态中。
可惜,即使他们不找事,事也会找上他们。

Sam整整一天都没能联系到Charlie了——事情变得有些严重。
“Dean,Charlie整整一天都没接我的电话。”Sam忧心忡忡地扬扬手机,“每一次都是语音留言箱,她整整一天都没接我们电话。”
“她估计是不想理我们吧,那丫头估计在跟我们赌气呢。”dean装作漫不经心地说道。
是谁在跟谁赌气呢——Sam好气又好笑,看得出来,dean也在担心Charlie,只是不好意思承认罢了。
至于赌气的缘由——Dean气呼呼地说:“她竟然叫我daddy body。”
“哦,得了吧,dean——你知道,她是无心的。顶多是在附和Jo罢了。”Sam笑着拍拍dean的肩膀,“再说,你何必为这些谣言大动肝火呢?”
dean气哼哼地点头,内心忍不住扶额,还有什么事情比两个妹妹搞在一起更悲惨呢?
只有一次。
dean记得自己只有一次撮合她俩接了个任务,然后Charlie就对Joe动了心。
Charlie从不吝惜表达自己的感情,喜欢上之后就开始动手追求。
至于Joe对Charlie的感觉嘛——自诩为情场老手的dean觉得,她俩说不定快成了。
“更重要的是,她也不是什么不知轻重的人——我们有事找她,她从来不会故意不接电话。”Sam补充道。
dean皱眉:“但我不记得她离开过地堡啊。”
所以,两人准备分头找Charlie。
Sam出去检查车库,希以发现Charlie行踪的蛛丝马迹。
而dean在地堡内搜索着,希望发现Charlie躲起来的地方。
不一会儿,他们回来了,什么也没发现——这就更能说明问题了。
“hey,Dean!”他把钥匙拍在桌上,对着Dean说,“地堡里面什么交通工具都没少,她总不会飞出去吧?”
“她也不在地堡里。”dean的脚无意识地踢着桌腿,“我们的地堡里不会真有魔衣橱*吧?”*纳尼亚传奇
Sam不安地耸耸肩:“谁知道呢”
dean妄图进行最后的垂死挣扎,但是额头已经出了一层薄汗,“地堡里很安全。”
“oh,come on.”Sam着急地说,“你别想着发小孩子脾气了,这个地堡里的鬼东西这么多,恐怕你我也不见得全搞清楚。”
“那我们不如……”dean提议道。
“打电话给jo。”
“打电话给jo。”
两人异口同声道。
“你去。”
“你去。”
两人对视着,互不相让。
最后Sam败下阵来——松鼠的眼神总是比麋鹿更有威力。
“我去。”Sam垂头丧气地答应道。

电话接通之后,对面传来被子翻动的声音。
“hey,daddy。”Joe声音沙哑,大概是从睡梦中清醒。
“hey,Joe。”Sam想象得出Joe翻着白眼的样子,但是他心情颇为着急,没空纠正称呼的事情,“Charlie在不在你那里?”
“Charlie怎么会在我这里。”Joe翻了个身,“虽然Charlie追求我,但我还没准备跟她在一起。”
“如果Charlie不在你这里的话,那么她失踪了。”Sam直接挑明了找他的目的。
对面传来一声巨响——Sam估计是Joe不小心把柜子弄翻了。
Joe失声叫道:“什么?她真的失踪了。”
“对。”
Joe喃喃道:“难道她说的都是真的?”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