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维勇】are you available tonight?【完】

迟到的白色情人节番外,情人节番外的后文。【你看正好是月更呢。】

送给 @土豆酱 

敬维勇,以及文中他们cos的、我最爱的cp们:ec,sd,al,虫绿,贾尼,萝卜囧。

以及刚才又被喂了一把金刚狼3的刀子,求抱抱。

设定

---------------------------------------------------------------------------

晚餐毕。

侍者把长桌抬向一边,撤掉了上面的杯盘,场地一下子空旷起来。

舞会就要开始了。待到大家准备完毕,维克托和勇利让所有人站在大厅的中央。

勇利狡黠道:“大家和自己的伴侣站得分开一些。”说完,他以身示范,和维克托分立在人群的两头。

波波维奇努力想从人群中分出一条道,站在阿利亚的身边,但是被尤里无情地挡开了。他对波波维奇翻了个白眼,挡在阿利亚前面,像一个真正的骑士。

大家也算经常参加舞会,当然知道这两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而且在黑暗中与人共舞有种别样的刺激。

“大家准备好了吗?”维克托打了个响指。

霎时,舞会厅里完全黑暗下来,勇利甚至分不清身前人的脸孔。

柔和的音乐响起来。

虽然知道这一出,但是勇利还是紧张极了,他下意识地握紧了身旁人的手。

“啊,你轻点。”身边的人吃痛低喊,声音里充满磁性。

那是克里斯。勇利立刻认出来了,他在黑暗中会心一笑。

“愿意与我共舞一曲吗,美丽的小姐?”克里斯调笑道。

“是先生。”勇利说道。他牵起克里斯的手,跟上他的步伐,并迅速反客为主。

和克里斯共舞就像在争斗,尽管如此,他还是不愿意放弃自己的主动权。他开始怀念起和维克托共舞的滋味。
维克托在哪里呢?勇利心里想着。

现在,维克托有一个尴尬的舞伴——波波维奇。

刚才被尤里用眼神怼了回去,波波心里颇不乐意,他灰溜溜地走开了。黑暗降临之时,他循着感觉,想要再次回到阿利亚的身边,却一不小心握上了维克托的手。

“你别太僵硬,亲爱的。”维克托对这个学弟想来不客气,更何况他心目中的舞伴向来不是他。

“谁是你的亲爱的。”波波咬牙切齿道,他心里想着的是阿利亚。

此时,阿利亚在与尤里共舞。

尤里虽然尊重女性,但他的兴趣爱好里从来没有和美女共舞这一项,他兴趣缺缺地拉着阿利亚,心不在焉地跳着,差点踩到了阿利亚的脚。

“俄罗斯的舞蹈青年不想跳舞了吗?”阿利亚调笑道。

“我更想跳钢管舞一些。”尤里没好气地说。

“哈哈哈哈哈哈~”阿利亚拉着尤里转了个圈。尤里猝不及防,差点被拉得跌倒了。

此时的尤里特别希望奥塔别克把他拯救出来。

殊不知,奥塔别克和他有着一样的想法——

他的舞伴是披集。

披集真是一个相当有活力的人,奥塔别克头疼地想着,他已经转了大概有六圈了,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停下来啊。

这时,黑暗中的另一对不小心踩到了奥塔别克的脚。

他有些痛——但万幸的是,披集的脚步终于慢下来了。

“对不起。”

“对不起。”

两个人同时说道。

那是李承吉和季光虹。

踩脚的事情是两个人的锅。

李承吉的动作有些僵硬,而季光虹的心思大半都放在寻找雷奥上,两人如同幽灵一样,从大厅的一头跳到了另一头。

此时雷奥和萨拉在一起。

萨拉的步伐轻盈,像一阵风一样。美中不足的是,她跳着跳着,不小心打了个喷嚏。

惦记她的人当人是米凯。

米凯原先以为在他旁边的那个人是萨拉,但是轻轻握着,便发现手感有些不对。

他手上动作立刻规矩了很多——他的舞伴是JJ的女朋友莱娅。

莱娅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所以米凯很多动作都要等待她一起。

米凯很郁闷,越发地想念自己的妹妹来——不知道她现在跟哪个混小子一起呢。

莱娅倒是神游天外——她在YY男朋友JJ在和谁共舞,脑补出一篇不太和谐的小黄文来。

此刻的JJ的舞伴是埃米尔。

JJ突然感觉脊背一阵发寒——他的女朋友不会又在想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了吧。

和这些比较熟练的舞者不同,克里斯的男友詹姆斯和阿利亚的男友伊万完全就在尬舞。

黑暗是个比较容易放飞自我的时刻,灯一黑,就没人见到你在干啥了。

所以,灯亮的时候,伊万和詹姆斯定格在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姿势上——他们恨不得钻到地洞里去。

“哈哈哈哈哈哈!”

全场爆发出一阵欢乐的笑声。

下面是明舞环节了。

他们都各自找到了自己的爱人与家人。

维克托与勇利,奥塔别克与尤里,季光虹与雷奥……

他们耳鬓厮磨着,倾吐着彼此的爱意。

勇利对着维克托,轻轻说出了自己的心意:“情人节快乐。”

与你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

我好希望我萌的超英cp都是甜甜的。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