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贾尼】【太空旅客槽向AU】Yes,sir.1


警告:槽向AU,槽向,太空旅客粉慎入。
特别鸣谢:冬眠也不忘助攻的pepper小姐。
Tony觉得手中的红酒也一股飞船味儿。
飞船味儿是一种非常难以形容的味道,简单来说,就是飞船上的水都要自环利用,你手里的水很有可能来自于你的排泄物——虽然似乎喝起来也没什么不对,但是总觉得心里不舒服。
红酒是当时Tony信任的代理公司置办的——但这却不能给他带来多少安全感。
我当时还信任我自己呢,Tony自嘲地想到,然而却要栽在我最引以为豪的产品上了。
事情得从两年又一个月,或者三十多年前开始。
Stark家族上世纪准备攻克的技术难题是冬眠,经过了七十年后,近千个冬眠者陆续苏醒了。
他们有的为了钱,有的为了新鲜刺激,也有的为了治病。
其中最成功的一位当属被称为Captain America的Steve  Rogers。
Steve当时是美国的王牌驾驶员。在执行最后一次任务的过程中,飞机坠毁,Steve重度烧伤,迫不得已,他被送进了冬眠仓。
冬眠的过程中,医生不光治好了captain的伤,还闲着蛋疼把他身上的器官换了个遍,让他如同婴儿一样健康。
所以,他成了冬眠计划的金字招牌。
然而,一千个实验者中的某一个情况就不那么乐观了,他似乎得了很严重的失忆症,连“我是谁?我基友又是谁?”这种基本的问题都忘记了。
然而,这个不愉快的小插曲很快就被淹没在叫好声和另一轮的惊叹声中。
毕竟,实验都会有些误差的,不是吗?
另一轮惊叹来自Stark家的第二个百年计划,太空探索。
Stark家的的星际飞船问世了,在各种各样的质疑声中,Tony Stark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他本人也将登上这艘飞船。
很快,质疑声就偃旗息鼓了,全世界都在屏息关注着。
tony向世界承诺了最好最靠谱的飞船设施,能让所有人在冬眠中度过一百二十年。
对于投资者来说,即使硬件软件都不出色,有什么比Stark家的公子更加靠谱的保证呢。
Tony郁闷地喝了一口酒,当时我装模作样地买了一张返程票,但我可能连到都到不了。
他已经喝腻了高档的红酒,开始灌高浓度的伏特加。
“sir,请您别喝酒了,这对你的肝脏很不好。”jarvis劝阻道。
“滚。”Tony睁着布满血丝的眼睛,吼道。
jarvis是飞船上的调酒机器人,当年Tony把他设计为人形只是单纯为了好玩。然而现在,他是飞船上唯一能和Tony说话的人形生物了。
“sir,我很担心你。”jarvis突然道。
假使Tony还保有哪怕一丝的清明,都会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