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感同身受。
想到三体的影视版权被以低到尘埃里的价格卖给一个五流导演,然后又被一个以垃圾盗版页游起家的公司拿去拍摄。
希望我喜欢的每一个人、每一部作品都能被世界温柔对待吧。

纳兰妙殊:

昨晚看到消息说,吴亦凡参演《繁花》。血呼地一下冲到头盖骨里。

估计他这个咖位是得演沪生的。

那是《繁花》啊。那是《繁花》啊。那是《繁花》啊。那是《繁花》啊。中国当代二十年一遇的杰作啊。滚你的吧。去你妈的流量。去你妈的数据。

别再跟我歪解“存在即合理”了。谁再跟我说这个就绝交吧。


用《繁花》里的话说:我不响。我不响。我不响。


当他们把面瘫流量明星塞进几乎肉眼可见的所有电视剧里的时候,

我不响,

我不看国剧,不心疼。


当他们把面瘫流量明星塞进各种贺岁片青春片搞笑片…的时候,

我不响,

我不看烂片,不心疼。


当他们把面瘫流量明星塞进张艺谋大片的时候,

我不响,

我不是老张和马特达蒙的粉丝,不心疼。


当他们把面瘫流量明星塞进原耽小说仙侠小说改编电影电视剧的时候,

我不响,

我不是原耽书粉、不是仙侠书粉,不心疼。


当他们把面瘫流量明星塞进畅销书改编电影的时候,

我不响,

我不喜欢《从xx路过》,不心疼。


现在,当他们把面瘫流量明星塞进我最心爱的小说的改编电影的时候……

……已经没有人说话了。

因为从投资者到观众都认为这很正常这是天经地义的。




拒绝吵架。拒绝吵架。拒绝吵架。过来吵的评论一律删。


去年看了《罗曼蒂克消亡史》,觉得《繁花》有可能拍得更好。王某的水准功力当然、肯定胜过程耳。那种质感、气味、氛围,即使拍不到侯孝贤的《海上花》,拍到《消亡史》这样,也满足了。

现在吴先生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电影演员的门槛其实是很高的,一张脸没有电影感,就是没有电影感。“电影感”是祖师爷赏饭之外还格外赏了红烧肉。像孙俪这样演技不缺的,搁在电影里都缺乏电影感,整个味道都不对劲。

感觉冯小刚跟流量们合作了两遭,觉得还是不行,到《芳华》就自己去选素人了。这样一想心里好过了一点。至少严歌苓的东西还没被毁。

现在也觉得无比无比无比感激娄烨,把《推拿》拍得那么好。一个流量花生也没用,干干净净的一部可以藏之深山、传之后世的好片子。


评论

热度(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