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SD/AL】什么鬼E03翠叶别针06

上一章

抱歉让大家久等啦www

---------------------------------------

夜色渐深,又已经找到王子eldarion,全队人马决定就地扎营。
aragorn和legolas又被分在了同一顶帐篷里,似乎所有人早已对此司空见惯。
eldarion懊恼地叹了一口气,父亲和老师的事情都这么明显了,我怎么就没早点发现呢。
Charlie和Joe、dean和sam各被分配在两顶帐篷里。
Charlie和Joe紧紧拥抱。
Charlie突然跪下去。
一向泼辣的Joe害羞的闭上眼睛,别过脸去——求婚吗?哦天呐,这真不是个好时候。
然而她闭着眼睛等了很久,却还是没有等来Charlie的爱语。
“你在干什么?”Joe睁开眼睛,不悦地问道。
“我看到你鞋带松了……”Charlie道。
Joe翻了个白眼——Charlie跪下去,竟然只是为了给她系鞋带。
Joe有些生无可恋。她转头,对着Dean,有气无力地说道:“嘿,Dean老哥,你今晚能不能跟我挤一顶帐篷?”
“恐怕不行。”Sam接口道,自然地揽过Dean的肩膀,“你可以……”
“你可以直接让她开窍。”Dean眨眨眼睛,对她提出不算靠谱的建议,“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你们也是。”Joe有气无力地回答道,“不要浪费这个机会。”
“喂,我是直的。”
“喂,我是直的。”
Dean和Sam同时开口。
“哦,我曾经也是这么以为的。”Joe不以为意地撇撇嘴,转身进了营帐。

过了一会儿,晚宴开始了。
虽然中土的半兽人已经不多,但是为了防止火光引来不必要的麻烦,他们还是吃冷食。
众人围着aragorn、legolas和eldarion坐在一起,作为宾客,Dean和Sam,Joe和Charlie也坐在中间。
行军的气氛沉默而凝重,虽然知道这样不礼貌,但是Joe的眼睛还是朝着legolas和aragorn脸上瞟,后者好脾气地让她看着。
最后,Joe还是忍不住开口了:“legolas,我读到过你的故事。”
“哦,是吗?”legolas笑道。
“书上说你在中土停留了很久直到……”她看着aragorn,还是把话咽了下去,“最后登上了西去的白船。”
“我不会西去了。”legolas的眸子变得很亮,“我烧掉了白船。我会陪着aragorn,直到他生命的尽头。”
“抱歉……”Charlie和Joe开口道。
“不必。”legolas制止了他们的话,微笑道,“这样的话我听过很多次啦。甚至连elrond也这么对我说过。”他拂过身畔的草叶,让他们从指尖划过,“那是我的选择,aragorn是我爱的人。”
aragorn没有说话,只是坐的近了些,抬手覆上legolas的肩膀。


评论(1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