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SD/AL】什么鬼E03翠叶别针07

上一章

--------------------------------
Charlie和Joe听得几欲落泪,eldarion就没有这么好的心情了。
他戳着盘子里的食物,把土豆捣成土豆泥,小嘴嘟着,很不高兴的样子。
legolas还在因为eldarion离家出走的事情生气,不想理他,这时候,aragorn就承担起教导他的任务。
“别浪费食物。”aragorn言简意骇道。
他们在教导孩子方面默契十足。
eldarion舀起一大勺土豆泥,塞在嘴里。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像一只小松鼠。
Dean和Sam只觉得他可爱,却听legolas不悦道:“吃慢点,小心噎着。”——这是legolas和eldarion今晚说的第一句话。
就像是反驳他说的话似的,eldarion一口吞下去,还伸出舌头让legolas看。
legolas正要发火,aragorn却把他的手摁在膝头,低语道:“不管他,我们继续吃。”
没人搭理之后,eldarion确实消停了下来,气愤地吧土豆戳碎,恶狠狠地吞下去,就像在对付什么讨厌的人一样。
Charlie和Joe看着他,不免有些好笑。
Sam正有些出神,Dean突然凑近过来,温热的鼻息扑在Sam的脖颈上,笑着说:“某人小时候也这样。”
Sam脸红了,既因为Dean问话的方式,有因为他话中的内容。他假模假样地警告道:“hey,老兄。”
Dean不理他,摸了摸他的头发,继续感叹道:“sammy,一转眼,你就长这么大了。”
Sam瞪着他,嘲笑道:“老兄,你可别老气横秋的,你也没比我大几岁啊。”
“是啊。”Dean这回也没再反驳,而是看着Sam,仿佛想起来了小时候的时光。
饭后,aragorn和legolas开始安排守夜的事情,大家累了一天,也想赶紧睡觉恢复恢复精力。
作为惩罚,eldarion今晚不能和父亲、老师住在同一个营帐。他绞着手指站在他们的营帐之前,想要道歉,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我猜你不是真的反对他们在一起。”Dean走到eldarion的身旁,蹲下,看着他的眼睛,劝诫道。
“可是他们都不告诉我。”星光下,他的眼睛亮亮的,声音里带着哭腔。
“要看,要停,要想,总有一些事情,真相不会一目了然。”Dean低声道。他对付起小孩子总是格外有耐心。
“你看起来就像我的老师。”eldarion不满道,“道理我都懂,但是……但是父亲和老师……是我最信任的人……”
“你信任他们,因为你爱他们,对吗?”Dean问道。
eldarion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Dean再接再厉道:“你的父亲,和老师在一起是快乐的,对吗?”
eldarion继续点头。
“那你为什么不接受他们在一起的事儿呢?”Dean反问道。
“我只是觉得……”eldarion绞着手指,低头看着自己鞋子。
Dean差点笑出声来,这和Sam小时候闹别扭的样子简直太像了。
“表达自己的爱意和歉意不是一件丢脸的事。”Dean觉得事情就差一把火候了,“你以后遇到喜欢的人……”
“我知道了。”eldarion脸红了,逃似的进了父亲和老师的营帐。
营帐中传出说话声,啜泣声,最后爆发出一阵大笑来,然后一切归于平静。
Dean哼着小曲儿,舒心地走回去,心道:又干了一件好事。
eldarion没有再回到他的营帐,一晚上都父亲们睡在一起。
回到自己的营帐,Dean毫不意外地发现Sam又在洗自己的内裤。
Dean作出一副受不了的表情,Sam听见他回来了,笑道:“人家的事情解决了。”
“解决了。”Dean脱掉自己的衣服,“下面该解决我们自己的事情了。”他嘲笑道,“sammy,你真是太爱干净了。”
“是你太脏了。”Sam毫不留情地反击道。

评论(8)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