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EC】无法烹制甜饼


简介:变种人夫夫因为突如其来的身体状况,无法烹制甜饼(误)
祝这对夫夫天长地久。

七夕的神经病小甜文,带cp秀个恩爱 @土豆酱
————
“Erik,现在不是你炫耀刀功的时候。”Charles看着锅里糊成泥状的土豆——都是因为Erik把土豆切得七零八碎——深深地叹息道。
为了应付Charles的心血来潮,学校为Xavier校长建造了一个特别厨房(其中当然有老友万磁王的帮助),即使他坐着轮椅也能正常使用。
只是,做饭这件事情,对于两个不事生产的男人来说,还是太难了。
系着围裙的Erik如临大敌地盯着刀下乱飞的西红柿,有一块还蹦上了他的脸颊,红色的汁液顺着他的脸颊留下来,这玩意儿太麻烦了,像塑料子弹一样完全不受他的控制。
Raven突然推开门进来了。
“你为什么不试试用手扶住番茄呢?”Raven有些绝望,她完全不该期待哥哥和哥夫能搞出什么像样的午餐。
Erik一刀劈进砧板里。
他脑中的幻想尴尬地停住了,因为Raven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耳根发红。
“嘿……”站在门口的hank看着Raven,担忧地朝他使眼色,好的,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解决了,这对夫夫没在厨房搞起来,另一个问题又出现了——得防止他们两人把厨房炸掉。
Raven明白了他丈夫的暗示。无可奈何地耸耸肩——很明显,让他们两人放弃比让他们搞起来更困难些。
“你们在做土豆番茄浓汤吗?”Raven尝试着建议道。
“不,我们在做土豆沙拉。”Charles眨着眼睛,调整了一下坐姿,伸进口袋,将某个器官扶正,拼命掩饰着尴尬,无辜地说。
Erik拿着刀,不明所以地看着Charles,脸色不豫,像是什么好事被打断了,看起来真有点吓人——但Charles说什么,他照做就行了。
“Erik,你这样真吓人。”Raven嗔怪道。她从来都不怕Erik,不过隐隐有种被下了套的感觉,她转向Charles,提议道,“其实不用炒,蒸过弄碎就行……”
Charles朝Erik使了一个眼色,顺从地侧过身,将轮椅往后倒退,小心地不碰到Raven,更不要让她发现自己的异样。
Erik明白了。
“Raven,我很抱歉。”Charles真诚地说,“可能我完全应付不了厨房。”
“看的出来。”Raven嘟哝道,顺手接过了厨房的烂摊子,“让我来吧。”
“我觉得也是。”Erik觉得有必要诚实地说出自己的看法。
Charles嗔怪地看着Erik,后者完全不明白自己做错了什么。
Charles道:“那就麻烦你了,Raven。”
两人阖上门,Erik用能力推着Charles的轮椅,走了。
“你硬了。”Erik俯身道。
“你也是。”Charles捧住Erik的脸颊。
如果Raven来得再晚一些,就会发现两个人在厨房中,如胶似漆。
———半个小时后———
Raven:“Charles!!Erik!!我的天哪!你们两个!不帮忙就算了!别在午宴的时候乱搞!”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