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spn/poi】【剧情向】E02 You are not alone 04

上一章

————————————

Dean有点懵。这是他流连花丛以来,第一个约到的百合妹。

这时,侍者端上了一杯酒。他显然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朝Dean挤挤眼睛,示意他不要放过这个机会:“小姐和先生,祝你们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Dean脸部的肌肉僵硬地抽搐了一下。

侍者从善如流地走了,Shaw笑意盈盈地看着Dean,将手中的伏特加酒递给他:“我是不是该说,‘最烈的酒,配最美的人?’”

Dean尴尬地接过酒杯,凶巴巴地回应道:“别叫我美人,女士。”

“这可由不得你。”Shaw眼疾手快地捏了一把Dean挺翘的屁股,“你的屁股可真辣,估计被不少男人惦记过吧?”

“这可没有。”Dean干巴巴地说,然而旋即发现自己简直就像个被流氓调戏的小女孩,所以赶紧改口,“即使有,也被我干掉了。”

Shaw耸耸肩,做出一个“谁信啊”的表情。

Dean觉得自己得离这个疯女人远点,不然大好的夜晚就要被浪费掉。

他急忙说:“女士,好好享受你的夜晚吧,我就不打扰了。”

他狼狈地走开了,连酒杯都没来得及还给Shaw。


【干得漂亮!】Dean刚走,一个对话框强势地弹了出来,【我以为他会缠着你不放呢。】

【男人就是善变,不是吗?】Shaw笑得像个谈恋爱的小女孩,【root,别动,今天Harold让我来盯他。】

【root】轻轻振动了一下,像是发出一声轻笑,Shaw觉得手心发痒。

root道:【哦。所以你被目标搭讪了?】

Shaw接着输入道:【先别问这个问题……你觉得他是个怎么样的人?】

【他是个漂亮的男人。】root继续轻轻振动,一字一字地回复道,【你不是还惦记着他的屁股吗?】

Shaw有些无奈,她的root又在吃醋:【亲爱的,比不上你。你觉得他是个什么样的男人?说性格。】

过了一会儿,root回复道:【表面上看起来像个普通的好色男人。不过我觉得他有些危险,就像我们一样。】

她挑眉问:【同类?】

root回道:【也许……但我觉得还有一点不同,只是说不上来为什么。】

Shaw想到了以前root思索的样子,突然有些想笑:【再观察吧。】

root威胁道:【当然,观察是一回事,你可别被他拐走啊。】

Shaw简直掩饰不住笑意:【好的。】

root报复性地给了Shaw的手机一个长达十秒的振动。


Shaw继续观察着她的目标。

离开Shaw之后,Dean似乎急于找到今晚的艳遇——但似乎并不顺利。

她看见Dean想要和一个浓装的女孩搭讪,但女孩翻了一个漂亮的白眼,噼里啪啦地说出一堆话——

Shaw大概只能听见“dad body”,“old man”之类的话。

女孩离开之后,Dean看起来颇受打击,将杯中的伏特加酒一饮而尽。

Dean的脸色开始发红,步伐也越发摇晃。

【我们的辣美人终于喝下了烈酒。】Shaw向root汇报道,【希望他今晚能保住他的屁股。】


Dean郁闷地坐在角落。

倒霉,真的今晚特别倒霉。

自从遇到那个女人之后,他今晚三次的搭讪都失败了。

真是不折不扣的灾星。

dean不甘心,想要继续猎艳。

他又瞥见一个漂亮的女孩,正想起来搭讪,却一阵头晕,站也站不起来。

come on!dean绝望地发现,那杯伏特加后劲太大,他已经开始醉酒了。

这些年的啤酒都白喝了——dean第一次怀疑自己的酒量。

这一夜又浪费了,dean自嘲地想,他的脸烫的快烧起来了。


这时,酒吧的门开了,一个男人进来,带进一阵凉风,吹得dean清醒了一些。

Dean见到那个男人就觉得不对劲。

他穿着一身西装,但脏的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样子,估计很久没有洗过,满脸胡茬,像个乞丐。

Dean挑眉,拜托,这年头恶魔附身也要敬业些,好歹得把自己拾掇拾掇,至少不能有碍市容啊。

恶魔先生不加掩饰地朝着Dean走来。

Dean几乎想笑,天呐,这么蠢的恶魔,怎么活到现在的?

与此同时,恶魔也注意到了他,不加掩饰地朝着他走来。

“dean先生,我有事情找你谈谈。”恶魔严肃地说,他的声音低沉悦耳,dean依稀能从他胡子拉碴的脸辨别出这具皮囊原本的容貌——这还算是个长得不错的男人。

哦,该死,dean绝望地想,我怎么会有这种娘里娘气的想法——居然在乎一个男人的容貌!这一定是酒精的作用。

“有事出去说,别在人多的地方。”dean朝恶魔挥挥拳头,恶狠狠地说。

他特别需要打上一架来清醒清醒。

“荣幸之至。”恶魔微微欠身,同意了。

居然在这种时候还在意这种无关紧要的礼节——果然有问题的是他,不是我。dean自我安慰道。

两人一起出门,到了酒吧的后巷。


【我们的美人和另一个男人去了后巷】Shaw偷笑着告诉root。

手机发出了一阵轻快的铃声,Shaw几乎能想到root吹口哨的样子。

【小美人还是耐不住寂寞了呀,希望他今天能保住他的屁股。】root欢快道,【不过我还是赌他在下面。】

Shaw回复道:【root,严肃点儿……我相信小美人的品味,那个男人不是他的菜。我觉得小美人不是出去享受他的一夜,而是遇到了麻烦。】

root道:【了解。不过你等得会儿再去,小美人看起来身手不错的样子,可以抵挡一会儿——作为与你调情的惩罚,他可不能这么轻松地得到你的惩罚。】

手机轻轻振动,就像root在撒娇。

Shaw无奈道:【就依你吧。】于是掐着表等了一分钟才去。


Shaw到了酒吧后巷,几乎惊呆了。

“似乎身手不错”的dean和那个男人毫无技巧地厮打着。

dean一拳砸在男人的眼眶上,男人吃痛地下蹲,却不忘在他重点部位来上一拳。

Shaw:“……”

Shaw上过战场,当过间谍,保护过政要,手撕过特工。

但从来没有给小学生劝过架。

如果不是finch说dean可能会遇到危险,Shaw简直想掉头就走。

就在Shaw晃神的时候,dean被恶魔压在身下。

Shaw:“……”

Shaw调侃道:“先生们,我还是不要打扰你们共度良宵了……”

那个男人举起了刀,听见Shaw的话,一刀刺偏。

dean趁机把恶魔打翻在地,死死地压制住他。

Shaw举着枪走来,寻思着要给地上的男人补上一枪还是把两个男人都打晕。

dean看见举枪走来的Shaw,终于有了一点身为猎人的自觉:“别伤害他,他是无辜的……”

Shaw:“……”

Shaw扶额,真是第一次这么奇葩的受害者和加害人。


评论(1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