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综英美】【剧情向】E01 狼头先生 05

抱歉,最近有点忙,就短小了。

前文 E0101 E0102 E0103 E0104

下午,两人赶到法医室。

Sam向法医介绍Dean:“他是我的搭档,Agent Wesley.”

法医兴致缺缺地与两人握手,表情很困惑,道:“我终于知道他的死因了。”

他掀开裹尸布,Robb的尸体比上次呈现出更深的红色。

“尸体被发现成卷曲状,尸斑鲜红……”法医说道,“他是冻死的。天哪,那是在盛夏的室外。”

又陷入沉默。三人都没法提出任何建设性的意见。

Dean突然想起了什么:“那个狼头套呢?”

法医答道:“刚来的时候就送给csi了。”

Sam有些恍惚:“哦……抱歉……我还没去检查这个。”

Dean狠狠瞪了Sam一眼。

Sam做出一个投降的动作:“抱歉老哥,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忘……”

Dean怀疑地看着Sam,道:“Sam,如果你总是心不在焉……”

Sam辩解道:“我又不是故意的。”

两人几乎是一路争吵着到了证物科,看到前台的女孩,他们又默契的闭嘴。

出示证件之后,前台的女孩眼前一亮,对他们说:“请跟我来。”

Dean点头,道:“那就谢谢你了。”

引路的那个年轻的女人一直打量着Dean,似乎对他颇感兴趣:“探员先生,最近的案子有些多,我们还没来得及处理那个狼头玩具。”

这正中两人下怀。说实话,他们更害怕CSI的鲁莽会破坏为数不多的证物。

Dean道:“没事的,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女孩歉意地笑笑,拿出钥匙打开证物柜。

接着,三个人都瞪大了眼睛。

那狼头玩具不翼而飞。

女孩疑惑道:“不可能,它一直放在这里!如果有人检测一定会登记的!”

Dean眉头深锁:“一个关键性的证据又没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