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spn/poi】【剧情向】E02 You are not alone 15【完结】

poi篇就此完结TWT

感谢各位小天使的陪伴~

最近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感觉poi篇写得没有冰火篇好了TAT

下面是阿海小天使 @伽蓝幻海 点的Reese机器人番外,和茶杯【可以这么称呼你么?】小天使 @小茶杯 点的lotr+spn梗~

=========

Sam和dean听得目瞪口呆。

dean懵逼道:“awesome。”

Sam懵逼道:“机械裁决者……听起来就像科幻电影的场景一样。但是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finch接口道:“这些年,我一直在考虑the machine 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影响。”finch看向窗外,车辆川流不息,行人拿着手机,表情冷漠而麻木,

而角落的摄像头忠实地履行着他的职责,“我是the machine的创造者,而我不确定是不是打开了一个潘多拉魔盒……”

“如果父母赋予了孩子生命,那孩子的生命就不再由父母掌控。”Shaw也来了。即使穿着便装,Shaw还像个慵懒的女王,“我不希望你关掉the machine或是删除root和Reese的数据。”

Sam道:“在猎魔时,我们都会放过哪些尚没有犯下罪行的怪物。如果the machine没有做出伤人的事,我建议保留。”

dean把玩着手中的硬币:“如果你们都拿不定主意,就顺其自然吧。”

Sam问:“你有关掉the machine,删掉Reese和root的数据的后门程序吗?”

finch道:“有。”

Sam郑重道:“我同意,如果硬币是正面,我们就让the machine继续履行它的职责,如果是反面,那就立刻关掉the machine。”

Shaw道:“我同意。”

finch点头:“那好吧。”

dean把硬币抛向空中,硬币在空中翻转、翻转,最后落在地上。

dean公布结果:“正面。”

Shaw抛出硬币。

硬币落地之后,还在地上不停的旋转着。她踩上硬币,让她停下来。

她小心翼翼地挪开了脚,松了一口气。

她公布道:“正面。”

Sam也抛出了硬币。

“正面。”

finch犹豫了很久,抛出了硬币。

他紧张地观察硬币在空中的轨迹,等到硬币完全停止转动之后,才查看对于the machine的宣判。

“反面。”

“三比一。”Shaw威胁道,“反正the machine通过了,你最近可不许打它的主意。”

finch看起来反而像如释重负一样:“谢谢你们帮我下了这个决定。”

窗外,摄像头的红光闪了一下,就像对他们致意。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