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虫绿】棉花糖与滑板鞋【傻白甜ooc】【有贾尼ec出没】

@年年年年 给年年的点梗
前几天重温老版蜘蛛侠,发现我最早喜欢的cp不是al,而是虫绿——天呐那都是多久以前了的事情了,我估计还在上小学吧。
一直都记得腐兰兰的盛世美颜。
————————
“我的爸爸简直是万能的,他白天爬墙,周末吐丝,晚上还得回来照顾我和爹地。爹地嘛……我更喜欢用‘青椒’这个词去形容他。有一段时间,他一直气呼呼地坐在沙发上,穿着那件爷爷留下来的难看的绿衣服,像生了根一样。除此之外,有一次,我无意间听见爸爸在房间里夸爹地‘好辣’,这更让我坚定了爹地像青椒的想法。可是‘好辣’是什么意思?我猜‘辣’大概是形容爹地经常摆出一副坏脸色,搞得生人勿近的样子吧!可是,爸爸为什么会喜欢爹地的这一点呢?啊,大人的想法真是奇怪。”
“这是我们儿子写的作文。”Harry气呼呼地把稿子甩在Peter面前。
“挺……挺生动的。”Peter的耳根有些发红,“没什么大问题吧……”
Harry翻了个白眼,家里的一切都在变好,除了傻Peter和傻儿子的智商:“如果写的真的‘生动’,那么社工就会找上门来,剥夺我们对傻小子的抚养权。”
Peter简直如梦初醒:“对哦!我去叫儿子把这一段改过来,他比较听我的话一些。”
Harry本来就在气头上,这回更加不爽了。
儿子不听我的,都听你的,是不?
Peter屁颠屁颠地跑出去,全然没注意到Harry的脸色——上帝保佑,他今晚估计回不了房间了。

Peter推开了儿子的门。
他的儿子,rickon Stark发出一声怪叫,赶紧把自己乱七八糟的东西收拾好。
来者一定是他的爸爸,Peter Parker,只有他会忘记在进来前敲门。
“宝贝儿,我们来谈谈你的作文的问题吧。”
rickon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就猜到一定是这样:“我的作文被爹地嫌弃了?”
“没有没有。”Peter慌忙否认道,“我们只是希望你写的更好……”
“那我就不改了啊。”rickon抽出了一块压在屁股底下的木条,无所谓道,“我也不是啥追求完美的人。”
“别这样。”Peter愁眉苦脸道,脑中灵光一闪,“你把说他坏话的那一段去掉啊。”
“哦。”rickon漫不经心地摆弄木条,思考该把它做成什么,“可是这样词数就不够了啊。”
“随便加点儿什么上去吧。”Peter恳求道。
“哦。”
得到了儿子回答的Peter高兴起来,觉得自己又成功地完成了一项任务。
然而回到卧室,才发现卧室的门锁上了。
Peter很郁闷。
——TBC——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