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EC】你一生的故事3

上一章

我真没坑……

-----------------------------------------

“哇哦,他还没醒。”Charles无辜地眨着蓝眼睛,感叹道,“宣传手册上不是说,治安官前天二十四小时无休的吗?”
“我以为你不是真的相信那套说辞。”erik挑眉,嘲笑道。
“我确实不是。”Charles连忙否认道,突然恶从胆边生,心里潜藏已久的坏水冒了出来,“我要点儿干别的事。”
然后,erik在Charles的指挥下,给治安官的脸上涂上了油彩。
erik点头照做,似乎完全没有发现Charles的坏主意是临时起意。
“轻点儿,轻点儿。”Charles看着erik的动作,兴奋、轻声而急促地说。
erik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如果你不说话,我应该会更轻一点儿。
按照Charles的指挥,erik尽职尽责地在治安官的脸上涂涂画画,抹了最后一笔。
而后,Charles就像每一个做了坏事的孩子一样,erik还没来得及关门,就被Charles拉着一路小跑出去。
“等等,我门还没关呢……”erik有些强迫症,最后一道工序没有做完,多少让他有些不舒服。
“啊……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Charles笑着,声音淹没在风里。
他们在宽宽窄窄的巷陌间穿行,跑了不久,Charles就停了下来。
他的脸颊发红,汗水顺着雪白的脖颈躺下来,低着头,扶着erik喘气。
erik倒是脸不红气不喘的,调笑道:“我原本以为你会是那种‘乖孩子’。”
“哦,当然不是。”Charles翻白眼的样子竟然也挺好看,他看着erik英俊坚毅的脸,“我曾经撩过半个酒吧。”这种话,突然有些说不出口。
“哇哦。”Charles抬起头来,交错的光影映在他的脸上,“你知道出去的路吗。”
“我知道。”Erik得意洋洋地说道,“但是在进来和离开之间,你不愿意做些其他的事情吗?”他看着Charles,目光中带着某种邀请。
“我愿意。”Charles立刻答应下来。
随后,他们两人都因为话中隐含的意思脸红起来。
“我的意思是,到我家。”Erik轻咳一声,补充道。
“我知道。”Charles倔强地强调道,不自然地别过脸去。

在回Erik家的路上,两人都颇为尴尬,所以一路无话。
Erik的家里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干净。
墙壁被刷的雪白,没有一丝污渍。行军床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
唯一有点个人特色的,是一张大照片,挂在Erik的床头。
照片上的Erik很年轻,不像现在这样风尘满面,那时的他似乎努力地站直、不笑,做出成熟的样子。
“那是我在军队的时候。”Erik言简意赅地介绍道。
Charles见Erik似乎不想多说,也默契地没有问下去。

Charles见Erik书桌上有一本书,有些好奇。
却见Erik快步走过去,慌慌张张地把那本书收起来。
他解释道:“抱歉。”
“你需要一点儿隐私。”Charles理解道。
Erik的脸一下子红起来。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