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贾尼】【太空旅客槽向AU】Yes,sir8

完结啦www
抱歉,感觉不仅ooc而且还不是很甜……
接下来我会努力更新forgive和the distance to heaven来补偿大家的,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捂脸
————————————
我必须出去找他。
jarvis套上飞船中剩下的宇航服,进入减压舱,焦急地等待着。
舱门打开的一刹那,jarvis向太空一越而去,却在半空和赶回来的Tony撞在一起,反而把Tony撞得向后退去。
jarvis一手拉着Tony,另一手拉着绳子,向后退去。
进入船舱之后,jarvis急切地靠近住Tony,笨拙地拥抱着,两人的头盔的头盔碰在一起,碰碰作响。
Tony眼中满是笑意,而jarvis——如果机器人会哭的话,恐怕他早已泪流满面 。
Tony取下头盔,jarvis照做,两人急切地靠近,胸甲却阻止他们继续前进——现在他们看起来就像两头笨拙的熊,一直很想靠近彼此,却最终没法亲吻。
“该死,该死。”Tony第一次痛恨起太空服优良的质量。
他以自己能够做到的最快的速度,脱掉太空服,像扔垃圾一样把他们扔在一边,反正耐摔,Tony想,此刻他的眼中只有jarvis。
jarvis看起来比他还要急切,他细碎地轻吻着Tony的脸颊:“sir,你怎么……”
“对不起。”Tony的眼神几乎是深情的,“我没事,我没事,jarvis你放心,只不过是通讯系统出现问题了而已。”
Tony似乎还想说些什么,然而jarvis的吻堵住了他的话。
一夜过后,Tony再也不感到悲伤了。
虽然有时候,他还会闲的蛋疼。
“jarvis,我想种一棵树。”Tony提议道,“你觉得怎么样。”
“sir,恕我直言。”jarvis温和道,“这里的环境不适合树木生长,除非,您用自己的粪便……”
“那算了。”Tony作出一副倒胃口的样子,“我还没吃午饭呢。”
日子便这样一日一日地过着。
当Tony的生命即将终结的那一天,他会带着装载jarvis的宇航服踏入宇宙,就像他们以前无数次做的那样,只是永不回头。
jarvis的感情模块会被销毁,记忆会被消除, 与Tony一起飘荡在无垠的太空中,化为星尘。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