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长眠

【贾尼】【微盾冬】【2010au】the distance to heaven

9
这次,由阿莫 @莫瑜夜 为大家报道发现号上Clint与jarvis的近况,而我为大家展现美国船发现二号与发现号接驳前的情形。

感谢阿莫做的目录=w=扑倒

目录
————————————————————
“早安,男孩们,我们该起床了。”Steve笑着调侃道。
他在地球时间的8点整叫醒他的同僚们,力图让自己的声音显得轻松些,希望以此遮盖内心浓重的不安。
“早安,captain,不过现在一点都不像早上。”Charles xavier博士笑着说道。
Charles说的一点没错,发现者二号现在处在木星巨大的背影里,占据了半个视野的木星只是发出熹微的光亮。繁星看起来太过遥远,就像镶嵌在黑暗中的冰冷钻石。
Steve避开那蓝宝石似的眼睛,对飞船做了一次不必要的检查,避免泄露出更多的情绪。
“那家伙简直能读心。”他想到Fury对这位xavier的评价。虽然他不能苟同Fury的某些做法,但不得不说,他看人确实挺有一套。
“我去找找别的人了,captain,你先忙吧。”Charles似乎看出了他的应付,从善如流地找到下一个搭讪目标——竟然是Bruce banner。
几句话之后,Bruce banner打开了话匣子,Charles大多数时候侧耳倾听,时不时引出下一个话题。
这让Steve非常惊讶,他真是一个良好的话题引导者。
“captain,为什么会提早唤醒我们?”thor odinson问话了,金发的年轻人是一位高官之子,但有着与身份地位不符的天真,有时候他很好相处,但今天绝对不是这样,“我们离指定被唤醒的日子还有一个月。”
“我们快到了。”Steve强调道,“我手动修改航道,所以我们会比原定计划快些。”
“可是我毫不知情……”
Steve很惊讶那个制止thor的人是Peter jason quill。他以前执行过多次短期飞行的任务,这让他获得了“星爵”的美称。Steve和他共事的时间甚少,在他的印象中,“星爵”一直是个飞扬跳脱年轻人,Steve一直觉得他和集体主义之类的词毫不沾边。
果然。
“早些去也没什么。”“星爵”Peter舔舔嘴唇,露出跃跃欲试的表情。
他把发现号当做一个未经探索的新大陆,未知的处女地。Steve有些难受,他觉得真相远不止那么简单,甚至可能是惊悚的。
stephen strange选择沉默。他略长的脸上显出了一些忧虑的表情:“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好的选择,我有些担心……”
哦,别说了,我也很担心,Steve想道。
发现号已经不在木星与木卫二的拉格朗日点上,而是以一种诡异的方式向下坠落。
像一颗黑暗的堕星。
发现二号在近木星轨道上盘旋,以一种小心的方式步入前者的后尘。

评论(3)

热度(13)